close

 

 

 

小辣椒的一天

 

 

 

 

 

小辣椒:請問這個BLOG的名稱叫什麼?1132202814.jpg 

 

姐姐:小辣椒寫真館啊!

小辣椒:那請問最近五篇文章那一篇是關於我的?1132202814.jpg

 

 

姐姐:…….我愛大金啊 !  1132215597.jpg 

 

小辣椒:是嗎? 我愛大金 我是配角吧 大金才是主角吧!

              1132202814.jpg1132202814.jpg1132202814.jpg

 

 

 

小辣椒:我生氣了!你今天要是沒有生出一篇屬於我的文章

看我理不理你 哼!!

 

 

 

 

 

 

 

 

 

 

於是小辣椒的一天 就這麼應景上市了!

唉!做姐姐真辛苦1132202799.jpg

 

 

 

 

 

 

 

 

 

 

 

 

 

 

 

 

 

 

話說 小辣椒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在不到一年以前

小辣椒可是一隻半夜四五點會自己爬起來

然後自己在家裡奔過來 奔過去 做晨間運動健康小椒椒

 

 

 

健康是健康

 

但是奔過來奔過去 簡直是吵死人  361218210_1c42026d31_o.gif

 

但現在我知道能在四五點被他吵 對上了年紀的狗狗是一種奢求的幸福啊

 

 

 

 

 

 

 

 

小辣椒很久沒四五點起來了

 

最近都是七八點起來

小辣椒七八點起來幹嘛?打太極拳嗎?

 

 

 

 

不是!

 

 

 

 

她七八點起來做暖身運動 進入被子嚕嚕嚕嚕嚕

 

嚕到我醒 再叫我起床出門吃早餐

準備出門散步

 

 

 

 

 

 

所以你只要在準備要起床時

跟他說

散步!!! 

  

 

 

 

他就會呈現一個嗨狀 一直嗨到他奔出門1132202790.jpg

 

我每天都玩這個遊戲

百玩不膩耶

 

 

 

 

 

 

 

 

 

 

第一站是中庭

通常我們不會在中庭停留太久

但是有一種機會例外

 

 

 

那就是

當昨天我吃太多東西

早上屎意很急時

你就會看到一隻狗一直很不耐煩的在廁所門口走來走去

 

 

 

然後你跟他說:等一下啦 我很急 棒一下賽啦!

 

 

 

這是他就會默默的趴在廁所門口等

 

等到一出門時

到了中庭

 

 

 

 

你就會很囧的看到一隻狗 在中庭棒賽   1132202782.jpg  

 

是怎樣?看到別人在恩恩 你也一定要恩恩就對了

 

你就不能等到公園在棒嗎

 

 

 

 

 

 

 

接下來

我們就來到我們的第一站 麥登登 1132202806.jpg  

 

麥登登早餐很好吃

老闆們也都很好

 

 

 

 

話說麥登登的老闆都對小辣椒很好

還會給他點心吃唷

 

每次當我的餐點送到時

小辣椒還會很賊探頭探腦看是不是她的點心

賊小狗

 

那你要有禮貌一點啊

 

不可以隨便對人家叫

 

 

 

 

 

 

 

小辣椒:嘿嘿嘿!!我的點心勒

 

 

 

我在麥登登.jpg 

 

 

 

 

 

 

 

 

 

 

 

 

不過小辣椒 每次想要吃東西時 都會露出甜死人 不償命的笑容

 

害我現在越來越鐵石心腸

 

 

即使看到再甜美的笑容 都不能心動

 

小辣椒 我可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啊

 

 

 

瞧瞧小辣椒在吃東西的貪勁

 

 

 

小辣椒:喔 人間美味啊 人間美味啊

 

 

 

 

 

誰說口愛沒有用 你看我用口愛獲得獎品.jpg 

 

 

 

 

 

 

 

 

 

 

 

 

小辣椒很認真的在吃

 

你可以從她的表情看到他是不是很享受

 

或是 他很緊張 到嘴的食物要飛了

 

 

 

 

 

開心享用中.jpg 

 

 

 

 

 

 

 

 

 

 

 

 

 

認真 認真 認真

 

 

 

 

嚇 到嘴的肥肉要飛了.jpg 

 

 

 

 

 

 

 

 

 

 

 

 

 

積極捍衛中.jpg 

 

 

 

 

 

 

 

 

 

 

 

 

 

小辣椒:啥 沒了 吃光了??

 

怎麼那麼少 我是大胃王ㄟ

 

 

 

沒了嗎.jpg 

 

 

 

 

 

 

 

 

 

 

 

 

 

 

 

等到我享用完一天休閒的時光之後

就是小辣椒的悠閒時光啊

 

這是她的專屬小花園

 

 

瞧~瞧~瞧~

尾巴翹的多高

他以為這小花園是他個人專屬的咧

 

 

 

 

 

 

 

 

喔 我的小花園.jpg 

 

 

 

 

 

 

 

 

 

 

 

 

小辣椒:我說小花小草啊 你們今天還好嗎

 

小辣椒自以為是人類

很愛拈花惹草

特別喜歡跟他一樣高度的花花草草來段親密話語

 

 

 

真開心.jpg 

 

 

 

 

 

 

 

 

 

 

 

 

 

 

不只小花小草

連地板都要聞各透徹

 

 

雖然說小辣椒是一隻膽小狗

但是 他其實還默默的以她的方法 在關心這個世界

只是 他還是不喜歡交朋友就是了 056.gif 

 

 

 

 

 

速隨的味道.jpg 

 

 

 

 

 

 

 

 

 

 

 

 

 

 

 

每天帶小辣椒來泰順公園散步

我都默默的覺得小辣椒真是一隻好命狗

每天有太陽可以曬

有花花草草可以聞

 

 

小辣椒:這很稀奇嗎?

 

 

我不喜歡跟別人交朋友 可是我喜歡聞她們的味道.jpg 

 

 

 

 

 

 

 

 

 

 

 

 

 

當然很稀奇啊

你不知道都市狗 很少看到太陽的嗎

他們跟月亮比較熟啦

 

 

 

 

 

晨間漫步中.jpg 

 

 

 

 

 

 

 

 

 

 

 

 

 

小辣椒:可是我以前在高雄 要曬多久就曬多久ㄟ

 

那是高雄啦 不一樣啊

 

高雄有閒閒的老北老母陪你啦

他們一整天都沒事

當然你可以曬一整天的太陽

 

 

 

 

 

這我地盤耶.jpg 

 

 

 

 

 

 

 

 

 

 

 

小辣椒:我好羨慕阿呆唷

有無窮無盡的太陽可以曬

他現在一定很怕曬黑

因為高雄太陽超大的

 

 

送啦.jpg 

 

 

 

 

 

 

 

 

 

 

 

 

 

阿呆跟你一樣是小瑪啦

是白毛啦

天生麗質不會曬黑啦

 

 

 

 

啥 你在照我.jpg 

 

 

 

 

 

 

 

 

 

 

 

小辣椒:我們出來運動也一段時間了耶

我依稀感到肚子餓餓了

是時候該回家吃飯飯嚕

你這貪吃鬼~~~

 

 

 

肚子餓了.jpg 

 

 

 

 

 

 

 

 

走啦走啦 快回家吃午飯啦

 天啊 天啊  想到食物 我口水都不禁流了下來

 

 

 

要回家吃午餐了嗎.jpg 

 

 

 

 

 

 

 

 

 

 

 

小辣椒的生理時鐘很固定

時間到了一定要吃飯

肚子餓了也一定要吃飯

出門散步也一定要吃飯

反正 吃飯皇帝大啦!!

 

 

 

時間到了 一定要吃飯就對了

 

 

 

 

 

所以中午 小辣椒就回家吃飯飯

吃完飯飯

 

 

玩一下恐嚇遊戲 就睡覺覺了

 

 

 

回家後

通常用毛巾幫他擦擦

他自己就會自嗨

開始 嘿嘿嘿 的學豬叫 邊跑邊叫

 

看他邊跑邊叫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改天再找黃哈哈錄下來

 

不過他越嗨

代表他等一下會睡的越熟

我就不會被吵

 

 

 

嘿嘿嘿

所以要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就拼命逗他

讓他玩到很開心

 

 

 

 

 

 

你很吵ㄟ 我要睡了.jpg 

 

 

 

 

 

 

 

 

 

 

 

 

 

你瞧你瞧

這才幾分鐘功夫而已

 

小辣椒已經快要昏迷了

 

 

 

哈哈哈

我又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有閒到嗎 還不是要備課 唸書)

 

 

 

 

 

 

 

大懶豬 午睡中.jpg 

 

 

 

 

 

 

 

 

 

 

 1132202785.jpg

當姐姐沈浸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時鐘的長針已經轉過幾圈之後

 

 

 

姐姐:嚇!!你怎麼醒了

小辣椒:你看時鐘     五點了耶

 

 

 

 

晚餐時間到嚕.jpg 

 

 

 

 

 

 

 

 

 

姐姐:明明就還有五分鐘才五點

小辣椒:不管不管啦 吃晚餐嚕

 

 

 

香噴噴的晚餐在哪裡.jpg 

 

 

 

 

 

 

 

 

 

 

我等很久等很久

等到臉都臭掉了

你難道不知道 等飯吃的時間很難捱

 

 

 

 

等太久.jpg

 

 

 

 

 

 

 

 

 

 

我的對小辣椒的生理時鐘感到十分的驚奇

他傍晚五點一定醒來

晚上十點一定說要吃宵夜

中午十二點要是還沒飯飯吃又加上前一天晚上沒有宵夜吃的話

他一定兔胃酸兔給你看

 

 

這這這

這實在太神奇啦

 

 

那小辣椒

你可以當我的鬧鐘嗎

 

 

 

 

 

 

小辣椒:當鬧鐘?當鬧鐘有酬勞嗎

那好啊

可是我當鬧鐘很弱耶

因為只要你給我被子嚕嚕

我就忘記要吵你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