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的老天爺啊

 

 

 

 

 

 P1010467-1.jpg

 

 

 

 

 

 

 

 

 

 

 

聽說黃哈哈要回來了耶

 

也就是說 那個 我的『細漢』的要回來了

這麼說 那個我哼兩聲 就會把我抱到腿上

我叫兩聲 就會給我食物吃

我不開心 撒兩滴尿 他就會帶我出門去散步的人 要回來啦

 

 

 

 

 

 

 

 

 

 

 

 

 P1010434.JPG

 

 

 

 

 

 

 

 

 

 

我的老天爺啊

我想到 都喜孜孜了起來

 

 

 

 

 

 

 

 

P1010454-1.jpg  

 

 

 

 

 

 

 

 

 

 

 

 

 

 

 

 

你不知道

這幾天

我放飯的時間都很固定

 

都沒有點心

害我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會想起那個細漢

 

對他不開心

他就會把我抱到他腿上 摸摸我的肚子 然後我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現在呢

如果姊姊在忙

我在旁邊吵他

她就會說 你在吵 就過來坐我腿上 一起唸書唷!

 

誰要唸書啊

 

叫我唸書 我寧願睡覺!!

哼哼真是折磨死人了!!

 

姊姊現在很小氣唷!

說什麼地球快要滅亡了,竟然連報紙都不給我鋪了

叫我直接在廁所磁磚上就好了 不用鋪紙了

 

什麼跟什麼嗎

沒有鋪紙

就很像你們的馬桶沒有馬桶蓋一樣

這樣你會想上廁所嗎?

會!!!很急的時候會!

 

對啊 所以我很急的時候 也就這樣上了

然後 我已經過了兩週沒有紙的生活了

 

 

 

 

 

 

 

 

 

P1010437-1.jpg 

 

 

 

 

 

 

 

 

 

 

 

 

難得出去散一下步 還催我 說快一點 等一下要忙

哪有那麼忙

以前黃哈哈在的時候 你都沒那麼忙

現在哪有那麼忙啊

 

姊姊:因為黃哈哈在 都黃哈哈忙啊 現在黃哈哈不在 就只剩我忙 就只好剝奪你的散步時間嚕

 

等黃哈哈回來

我一定要跟他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