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薑薑寫真館!!!!!!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小辣椒  別名又叫薑薑

小辣椒 就是因為我的個性 活脫脫就是一個小辣椒

薑薑 就是小名啦




我在台北時過的很爽唷
姊姊帶我到處去玩
除了全台北以外
連阿里山 溪頭 森林溪都去過了唷




哈哈哈 你不會知道出去玩是多麼的開心的一件事的



不過 我知道

我可是爽到眼睛都不見了ㄟ



正所謂狗比花嬌  你瞧你瞧 這花不是都相形失色了嗎



不過玩久了也是會累的

照片照久了 也是會不耐煩的




不跟你們囉唆啦
本姑娘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