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是小辣椒...今年九歲了唷..



有時候我也叫薑薑...
沒錯~~~
就是薑~薑~薑~薑~的薑薑
反正我姊姊無聊 神來一筆 我就又會有新的小名了

聽說大家都會小雜技
那我也來秀一下吧

我本來是很不想學的啦
不過看在我姊姊的虛榮心上
我就學一下"頂頂" 讓她開心一下嚕



瞧我的頂頂

哈哈哈哈

我很厲害吧

拜託~~~平常我可不輕易頂頂的唷
平常叫我耍雜技 我可是會生氣的唷~~
難得我這次"頂頂"還笑容滿面唷

好啦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的我 在高雄養病啦
大家不要太思念我唷 

應該也不會
大家好像還不認識我 呵
其實思念我到快發瘋的人是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