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話說 話說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怎樣的好日子呢

 

是個 哈哈不在 姐姐不下廚 恰巧姐姐又有空帶我出門吃飯飯的晚上

 

所以 今天我們來去吃拉麵啊!

你可別看這小小的拉麵啊

黃哈哈聽到我們去吃拉麵都口水流滿地了

 

 

(是說 當兵的人 都會變得非常非常非常的貪吃嗎)

 

 

 

薑薑薑薑

 

 

 

 

就是這裡

我們來到這這可以共享親子時間的拉麵店

 

交通很方便

距離家裡只要五分鐘晡晡的距離

位於T大附近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

 

 

 

 

 

 

 

 

X之彩 T大附近.jpg

 

 

 

 

 

 

 

 

 

 

這是我的專屬座位

你看 只有我可以坐這裡唷

 

 

不然換你來這邊吃的時候

你坐在這邊照一張像來看看啊

你就會知道 這是小辣椒專屬座位

沒『人』可以坐這裡的啦

 

 

 

 

今天我們來吃拉麵.jpg

 

 

 

 

 

 

 

 

 

 

 

是說 姐姐你不是已經點菜了嗎

怎麼服務生這麼慢

 

他不知道上了年紀的狗等不得的嗎

扣分扣分

 

 

 

 

今天服務生上菜很慢.jpg

 

 

 

 

 

 

 

 

 

 

姐姐你今天點什麼啊

原味豚骨拉麵 雞排啊

還不錯

還算會點餐

 

 

 

豚骨湯頭清淡

雞排美味

天啊 我的口水快氾濫成災了

 

 

 

 

 

 

 

扣分扣分 服務生扣分.jpg 

 

 

 

 

 

 

 

 

 

 

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

這就是原味豚骨拉麵

 

 

 

 

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jpg

 

 

 

 

 

 

 

 

 

拉麵.jpg        

 

 

 

 

 

 

 

 

濃郁的湯頭 不油不膩

Q的麵條

鮮嫩多汁的肉片

輔以佐料調味

配上鮮黃的玉米

真是色香味俱全

 

 

 

 

原味豚骨拉麵 加 玉米.jpg

 

 

 

 

 

 

 

 

 

 

這是套餐雞排

這可以姐姐替我點的唷

因為 他要外帶回加加工後

我才可以吃

 

因為我不能吃油炸香噴噴的東西

 

 

 

配上雞排套餐.jpg

 

 

 

 

 

 

 

 

是說 有什麼關係

幹嘛那麼麻煩

 

 

越不健康的東西 越好吃

不管是人類 還是狗狗

這都是不變的真理啊

 

 

 

 

 

 

 

 

姐姐你開動了嗎.jpg

 

 

 

 

 

 

 

 

 

 

 

 

 

我可以不要只吃川燙水洗過的海帶、豆芽菜、高麗菜跟麵條嗎

 

 

 

 

我也要我也要.jpg

 

 

 

 

 

 

 

 

雖然我已經不爭氣的吃了很多

 

 

因為豚骨湯頭實在太好吃

以及姐姐一直在吃

用表情引誘我

 

 

 

 

 

 

害我覺得他跟我吃的是一樣的東西

忍不住也覺得這川燙水洗過的海帶、豆芽菜、高麗菜跟麵條 也是人間美味

 

 

 

 

 

 

我可以吃好料的嗎.jpg

 

 

 

 

 

 

 

真的很好吃耶

 

好吃到 我已經無視於鏡頭的存在了

 

 

 

 

 

 

拜託拜託啦 我都犧牲色相了.jpg

 

 

 

 

 

 

 

 

我來陪姐姐吃飯

可不是貪圖這好吃的高麗菜菜們

 

 

而是,姐姐看到我貪吃又好笑的神情

會很開心 很開心

會吃的多一點

 

(黃哈哈 你要感謝我 不要再說我過的比你好的話語了 雖然這是事實)

 

 

 

 

 

 

 

 

不然

他一個人來吃實在太浪費

我可是為了地球的永續經營而勉為其難的來吃這些菜菜的

 

 

 

 

 

喔 我的老天爺啊 真是人間美味.jpg

 

 

 

 

 

 

 

 

 

 

 

而且這外帶回去的雞排們

經過姐姐的處理之後

還可以當我益智玩具

 

 

 

 

酒醉飯飽 真滿足.jpg

 

 

 

 

 

 

因為姐姐懶惰

直接連雞排帶盒子放在我的碗旁邊

還跟我嗆聲

說如果我打的開 她就要給我吃

 

拜託

我只花了不到兩分鐘就開了啊

 

 

 

 

而因為這過程太爆笑 太短暫 以及她根本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沒圖沒真相

不過她可以作證

 

姐姐 你在外帶一次啊

我可以給你拍 有圖有真相

 

 

 

 

 

 

 

 


 

平價拉好吃又實在唷

麵之彩拉麵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五十六巷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