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y iphone 143.JPG 

 

 

 

 

 

 

小辣椒已經十三歲了,

我看他健健康康,

我就很開心,

雖然總是看見熟識的網誌的狗狗們,

默默的有些事情發生,

生老病死,

總要面對,

但是,

我希望,

我能為小辣椒盡最大的努力,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現在小辣椒健健康康,

我更要做最大的努力,

讓小辣椒常常運動,

讓小辣椒吃吃中藥,別總是吃西藥吃壞身體,

讓小辣椒擁有福份,迴向給我心愛的小辣椒,

如此,我便無愧於心,

即便,那一天總會到來,

我希望他來的慢一點,

等我夠成熟後,再來…..

 

(寫在別家狗狗事情發生之後的感觸)

 

 

 

 

寶貝小辣椒:

 

  

from my iphone 109.JPG

from my iphone 110.JPG

from my iphone 111.JPG 

 

 

 

 

 

 

在這裡跟你有六個小時的時差的法國,我想著你。 

再一個星期我就回台灣了。 

再兩個星期,你回高雄的暑假就結束了, 

你要跟我們一起回台北, 

繼續過著,我們台北宅宅但是溫馨的生活, 

 

 

 

 

 

 

P1020449.JPG

 

 

 

 

P1020486.JPG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想著奔出門, 

奔出門後用笨笨的小短腿跳過門檻, 

然後電梯門突然開了, 

你就快馬加鞭的奔過去, 

卻發現,我還在鎖門,所以乖乖的電梯門口等我, 

 

 

 

一天的開始 麥登登

from my iphone 069.JPG

from my iphone 070.JPG

from my iphone 071.JPG 

 

 

 

下了到一樓之後,我們抱著你到麥登登, 

你一到麥登登就開心得不得了,

雖然你總是知道, 

你的早餐是雞蛋加中藥,

偶爾會被黃哈哈偷渡一兩口熱狗或火腿, 

雖然最近你的飲食被嚴格限制, 

我總嚷嚷著我的小肥薑要減肥, 

瘦下來對你的心臟、後腳關節、

還有身體許多地方總是比較好。 

但我知道,你是一隻貪吃的豬,

生下來就很貪吃的豬, 

去玩開心,但是吃更開心。 

所以,在我容許的範圍內,

我會讓你偷渡一兩口熱狗, 

讓你心情好,開心到凹屋凹屋的一直叫, 

你開心,則眼壓就不高, 

眼壓不高,則眼睛就不會硬硬,

你的眼睛就不會不舒服, 

不然的話,你的心情不好,

點再多滴的康舒目、舒而坦(昂貴的降眼壓藥),眼睛都還是硬硬。

(第一張照片雞蛋上面土色物質就是中藥)

(然後他就這麼秒殺的吃完了)

(吃完還口齒留香)

(舌頭上面還水潤水潤)

 

 

詳見:http://peiyuhuangpuppy.pixnet.net/blog/post/28728632

  

 

之前,你經歷了很多, 

也許是黃哈哈沒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 

讓我們的生活品質不夠好, 

讓你生病了, 

 

 

 

細漢失職  

 

 

 你先是乾眼症, 

 

乾眼症 from my iphone 009.JPG

from my iphone 015.JPG

from my iphone 018.JPG

 

(乾眼症不知為何會導致鼻屎生成)

(乾眼症連到麥登登都沒有精神)

 

 

可憐的你,眼睛不舒服到只能一直睡, 

結果,後來又伴隨著另外一隻眼睛高眼壓, 

 

 

後來又乳腺腫瘤復發, 

趁著你身體健康情形極佳的時候去動刀,

 

 

 乳腺腫瘤動刀

(剛動完刀還笑嘻嘻)

 

 

 

後來, 

又發現你唾液腺破洞,導致脖子腫了一個大包, 

 後來,還來個氣管塌陷,連呼吸到冷空氣,連吠叫,都會引起咳嗽, 

http://peiyuhuangpuppy.pixnet.net/blog/post/29824526

 

 

 

 

這一連串的病症,

這一連串的吃藥,

這一連串的醫療,

讓我思考,這西醫根本沒有徹底的療效,

反而是,像是打地鼠一般,

左邊打完右邊冒出來,上面打完下面冒出來,

我決定,尋求中醫的治療,

http://peiyuhuangpuppy.pixnet.net/blog/post/30080717

中醫的治療,並不是希望你藥到病除,

而是希望,

你能夠不要再添加肝臟的負擔,

我不求藥到病除,

我只求生活品質,

讓你每一天的充滿笑容

 

 

 

即使是在, 

前往看醫生的途中, 

被針灸的時候,

也依然 不知死活 

 

 

 

 碧潭

from my iphone 084.JPG

from my iphone 085.JPG

 

 

(我是天線寶寶)

 

 

 

 

 

 

 

 

碧潭夜市 

 

 

(先生,分我一點好嗎)

 

 

 

 

我出國的日子, 

每天都想著你, 

媽媽說,你在高雄 鄉下 一開門就是陽光 大地

開心得不得了,

眼睛都軟撲撲

那我就放心了

 

記得唷!

等我回去接你回來,

還有我們親手煮的火鍋、好吃的雞肉在等你唷!

(很不爭氣的主人)

 

 

 

 

記得要這麼一直貪吃下去唷

 

 

 

 打哈欠

(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