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感冒了

 

是不是真的感冒我也不知道 Orz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隔天去醫院照的 感覺小辣椒很哀傷)

 

 

 

 

 

 

 

 

 

 

 

 因為拉肚子  虛很多.jpg

 

 

 

 

 

 

 

 

今天算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但為什麼會以這樣收場呢?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

不喜歡在郵局等很久

不喜歡在麥登登跟旁邊很多人一起用餐

小辣椒更不喜歡在泰順公園散步時旁邊很多死小孩奔來奔去

所以 我們今天就決定避開人潮

 

 

 

 

 

今天一早因為要去郵局辦事情 就決定早早出門

也順便把小辣椒帶出門

結果早早就辦完事情(早上的郵局人總是比較少 好省時間唷)

 

 

 

還去麥登登享用了悠閒的午餐

沒有嘈雜的人聲鼎沸

只有悠閒的輕鬆Brunch時光

(話說麥登登的老闆都把小辣椒當客人了,偶爾還會招待小辣椒享用美食)

 

 

 

中午就在泰順公園享受悠閒的午後

曬著太陽

吹著涼風

小辣椒都嫌陽光太大了起來

還催促我快點回家

他要回家睡覺覺了

因為他今天沒有睡到早覺(過真爽的狗)

 

 

 

 

傍晚要出門前

就放了小辣椒的飼料 BISCAL餅乾 順便在餵他喝一點點牛奶

我就出門準備用餐 迎接晚上的工作了

 

 

結果 結果

晚上回家一看

 

 

咦??小辣椒今天沒有睡在門口等門

 

 

再看一下廁所  哇!!小辣椒拉稀了

 

 

慘了慘了

 

 

 

 

 

後來 小辣椒醒了

一直纏著我要我抱

可是抱一下他又要換位置 一直換一直換

這種行為只有當初他開完刀才會出現的行為 可見 他很不舒服

 

 

 

 

 

而且 耳朵跟腳腳都冰冰 就當場覺得不妙

果然

跟小辣椒折騰半個小時之久後

小辣椒吐了

 

 

 

 

哇哇哇哇

上吐又下瀉 你是重感冒啊

 

可憐的小辣椒

晚上好好顧一下你

明天若還是沒有好轉

我們明天去看醫生唷

 

 

 

 

 

 

 

 

你猜猜我在哪裡.jpg

 

 

 

 

 

 

 

 

 

 

 

 

我去醫院看醫生.jpg

 

 

 

 

 

 

 

 

 

後來小辣椒總算比較好轉了

也願意睡覺 沒有一直爬上爬下我的腳 一下要我抱 一下又要換位置

小辣椒乖乖唷

睡飽覺  明天就好了唷

 

 


 

 

 

 

 

事實上是小辣椒睡完一覺後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隔天就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還開益生菌給他吃

結果她吃完了益生菌 噗了一整晚的屁

是怎麼

肚子壞菌這麼多啊

 

 

 

 

 

 

 

 

 

 

楚楚可憐.jpg

 

 

 

 

 

 

 

 

 

 

 

 

 

 

 

 

 

 

 

 

 

 

 

我要哭哭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