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不知道的學術界 part II

 

 


HH 君 是一名博士班學生

J 是 Y 學校指導老師

 

  

HH  君欲參加OPT會議 想要參加 student award

 

但卻收到OPT的工作人員回信

 

student award 必須先經由 committee 審核過唷

 

HH : 這不就是黑箱作業

 

還要先審核過!!!!!!

 

我參加過那麼多會議,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全都沒有要先審核才說能否參加student award 的ㄟ

 

我都已經經過國際認證了ㄟ

 

氣氣氣   我要降成poster, 我不oral 了, 我生氣了!!!!

 

我要讓她們知道 她們很爛!!!!

 

 

 

 

 

HH  跟他 學校的professor J 抱怨

 

J: 你確定要你不去嗎? 這樣不好看啦

 

HH : 對啊! 我要讓他們知道她們這樣難看

 

J: 唉啊 !! 可是 他們都是 E&O的大老ㄟ. 很多計劃都是他們再審的ㄟ.

 

HH : 老師你放心. 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恩!!!大學教授都不會保護自己的學生.只會擔心自己的仕途受阻.

 

這 就是高等教育....

 

希望 HH 日後不論在學界還是在業界

 

都不會成為今日的 J. 會保護他的學生. 不會踏著學生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