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不知道的學術界

 

 


 

 

 

 

HH 君 是一名博士班學生

 

 

J 是 HH 學校指導老師

 

 

HH 另有實驗的指導老師

 

 

實驗的指導老師 有付錢養 HH       J 沒有 

 

 

 

 

 

 

 

話說

 

 

HH  月前幫 J 完成了一個校內的幾千萬元計畫

 

 

雖說 HH  不是 J 付錢養的學生

 

 

但是 J 畢竟還是  HH  學校的指導老師

 

 

所以 HH  還是硬著頭皮 再辛苦 看在學位的份上

 

 

咬牙把申請計畫的案子完結.

 

 

謝謝 HH 完成這個計畫 我這一台新入手的 SR 就是酬勞

日貨真不錯用 

 

 

 

 

 

結果 計畫過了

 

 

 

 

 

 

J : HH 你要不要來作這個計畫啊

 

 

HH:

 

 

(微笑.微笑.再微笑)

 

 

(你又沒付錢養我 我幹嘛幫你做啊  你還有學生 他們做就可以了吧)

 

 

(我來幫你做這個東西 share 掉我的時間  

 

 

已經讓我實驗室老闆不爽啦

 

 

我還以為我會當義工幫你做啊    )

 

 

 

 

 

 

     

 

 

 

 

 

不過 當然 這一切 盡在不言中嚕

 

 

不過老師就是這樣

 

 

看到能力強的學生

 

 

能ㄠ則ㄠ ㄠ到把他榨乾

 

 

不然就看他好不好ㄠ  越好ㄠ的人越辛苦 

 

 

這就是高等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