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chnology makes life better 系列

 

我愛大金

 

 

 

 

 

話說 小辣椒是一隻過敏狗

姐姐 隨著年紀長大 也漸漸會對塵蹣過敏了起來

 

 

 

於是 大金空氣清淨機  進駐我們家裡 就成了遲早的事情

 

 

 

薑薑薑薑

 

 

 

大金 809SC

 

 

 

 

 

 

 

 

 

 

 

 

 

 

 

 

大家好 我是大金.jpg 

 

 

 

 

 

 

 

 

 

 

 

 

 

 

 

 

 

 

 

DAIKIN 809 側面照.jpg 

 

 

 

 

 

 

 

 

 

 

 

 

 

 

 

 

 

DAIKIN 809 上面照.jpg

 

 

 

 

 

 

 

 

 

 

 

 

 

 

 

 

 

你看這其貌不揚的大金

姐姐說他多好用多好用多好用

我只想到我抓抓耙土的對象又多一個了

 

 

 

 

 

 

 

 

 

 

 

 

比例尺陣亡了 不專業 XD.jpg 

 

 

 

 

 

 

 

 

 

 

 

 

 

 

 

 

 

 

 

大金的運轉模式分為自動跟手動

 

他有自動偵測模式

可以自行偵測灰塵含量跟臭味程度,有三個燈唷

 

 

 

 

 

 

 

 

 

DAIKIN 809 正面照.jpg 

 

 

 

 

 

 

 

 

 

 

 

 

 

 

 

 

 

工作中.jpg 

 

 

 

 

 

 

 

 

 

 

 

 

一個燈(黃)就是一般般/沒有臭味

兩個燈(橘)就是突然有點灰塵/小辣椒放了一個臭屁

三個燈(紅)就是灰塵很多/小辣椒連續放了五個大臭屁

 

 

 

 

 

 

 

工作中  黃哈哈剛放屁.jpg

 

 

 

 

 

 

 

 

 

 

 

 

手動則可以調整為不同程度的風強

自動時他可以自行偵測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臭味含量 

 

他還有智慧眼,小辣椒半夜起來尿尿時萬一很臭 大金發現還可以馬上工作

 

 

 

 

 

 

 

 

 

 

我覺得大金挺不錯用的

尤其是他狠安靜這一點 就把很多醫療品牌H牌給比下去了

我可不想我的皮膚健康了 可是我精神崩潰了(因為太吵了)

 

 

 

 

 

 

 

 

 

他還有遙控器唷

很方便

 

 

 

 

 

 

 

喔 還有搖控器.jpg 

 

 

 

 

 

 

 

 

 

 

 

 

 

 

 

最方便的是

遙控器可以設定燈號調整

 

 

 

許多人晚上都開著睡著

可以那麼多燈太亮了

所以他有三段燈號調整

讓晚上睡覺的你 不會刺眼

 

 

 

 

 

 

還有睡覺時 他還有靜音優先模式

一整個就是體諒我們這些對聲音敏感的人啊

 

 

 

 

我只能說

 

我實在太愛日本貨了

科技 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現在大金 變成我們家工作最久的苦命阿信

電腦都沒他工作的久

 

 

 

 

 

 

 

    

 

 

 

 

 

 

 

 

 

 

 

到底多大哩  來張比例尺.jpg 

 

 

 

 

 

 

 

 

 

 

 

 

 

 

 

 

 

 

 

 

 

 

 

 

 

DAIKIN 809-1.jpg 

 

 

 

 

 

 

 

 

 

 

 

 

 

 

 

 

 

 

 

 

 

DAIKIN 809-2.jpg 

 

 

 

 

 

 

 

 

 

 

 

 

 

 

 

 

 

 

 

DAIKIN 8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