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我生氣了!1132202786.jpg

 

姊姊:你生什麼氣???

小辣椒:我們什麼時候去自來水園區玩耍的???

姊姊:4/12的樣子

小辣椒:那今天幾號了?

姊姊:5/5

小辣椒:都快要一個月了耶!!!

姊姊:對耶!五月五 慶端午 喔耶

 

 

 

 

小辣椒:賣假山 我去自來水園區的文章呢?

姊姊:在那啊(指)

小辣椒:很完整嗎?

姊姊:不完整啊!還有一些文字要補,一些圖片要放

小辣椒:那還不快一點!!!黃哈哈都要回來了,你這麼懶散,怎麼行啊!

 

 

 

 

姊姊:誰懶散啊!是誰沒事拉稀又上吐下瀉,是誰沒事上兔下瀉完又裝虛弱,是誰沒事在家裡睡覺睡到翻掉啊?

小辣椒:是我嗎?

姊姊:不然是我嗎?

小辣椒:不是你嗎?我看你很閒啊!都上別人的BLOG去看文章,那我的文章我的文章哩?

 

 

 

姊姊:我很忙耶!我要上課,要備課,要當老師要當學生,要整理講義,要印講義,要唸書,要寫BLOG,要看別人的BLOG,還要照顧你這一隻豬!

 

 

 

小辣椒:我也是耶!我每天要去麥登登吃火腿,要去公園聞草放屎放尿,在家要等你回家,時間到了要提醒你我要吃飯,等你要出門要提醒你我要吃BISCAL餅乾,沒事在家裡要咬腳,狂奔,彩衣娛親,等門,很忙碌耶!

 

 

 

姊姊:…………

小辣椒:

姊姊:好囂張的狗!

小辣椒:還不快去寫!順便想想星期六要帶我去哪裡玩?

姊姊:好啦!!!討厭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