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台灣到處玩] 公館自來水園區

 

 

 

 

 


 

 

 

趁著哈妮放長長的懇親假

我們全家出遊唷

 

 

 

這一天我們來到很近很近的公館自來水園區散散心

看看太陽

看看悠閒的環境

 

 

 

 

因為姊姊工作很累唷

所以要常常帶他出來玩

她會很開心的

 

 

 

 

 

 

午後的天空.jpg 

 

 

 

 

 

 

 

 

 

 

 我在自來水園區.jpg

 

 

 

 

 

 

挖哈哈

我好開心唷

開心得不得了啦

好開心好開心唷

 

 

 

好久沒出來玩了

那個泰順公園

我已經聞到不想要聞了

不過每天很不爭氣的還是要聞一下

 

 

 

 

 

 

 

 

 哈哈.jpg

 

 

 

 

 

 

 

沒辦法

沒魚蝦也好

人不可能天天吃大餐

我也是

不可能天天去淡水玩啊

這時候

家裡旁邊的小公園

就是最佳涼拌了

 

 

 

 

 

 開心開心.jpg

 

 

 

 

 

 

 

 

 

 

 

 

 

後面那個什麼路人甲啊

你擋住我的照片美好的取景了

真是的

 

 

你看

這一望無際的草坪

真是狗狗的最佳涼拌啊

 

 

 

 

 

 

 

 

 

親子出遊.jpg

 

 

 

 

 

 

 

 

 

 

 

 

 

 

不過

我不喜歡草地

我只喜歡聞草地

但不喜歡坐在草地上

剛剛爬坡爬很久

很累

 

 

 

 

 

 

 

 

 

 

 

 

 

 

 

 

累了要找人肉坐墊坐一下

這個坐墊還不錯

但是肉少了一點

而且每天坐

我來換一個坐墊

 

 

 

 

 

 

 

 要常帶我出來玩啊.jpg

 

  

 

 

 

 

 

 

 

這個坐墊不錯唷

他是我細漢

跟剛剛那個不一樣

剛剛那個比較凶

我動來動去還會被她凶

 

 

 

 

 

 

 

 

 

 我與細漢之細漢抱我.jpg

 

 

 

 

 

 

剛打完呵欠.jpg

 

 

 

 

 

我說細漢

今天天氣很好

你幹嘛帶帽子啊

而且還蠻熱的

 

什麼

你說你怕你頭上會冷唷

 

 

喔喔

喔喔 因為你頭上無毛啊

 

 

哈哈哈哈 我懂我懂

以前我還住在高雄的時候

媽媽(就是姊姊的媽媽)常常把我身上的毛嚕光光

 

 

我超生氣的

超丟臉的

還好 現在我跟我的毛不會分家了

 

 

 

 

 

 

 

親子合照.jpg

 

 

 

 

 

 

 

那你沒事幹嘛把你自己的頭毛嚕光

你在當呆呆兵啊

 

難怪

難怪我覺得你最近比我還笨

呆呆兵咩呆呆兵

 

 

 

 

 

打各哈欠

可以睡覺了嗎

 

 

 

 

 

 

 

來各一家甜蜜三口之照

可是我不愛照相

臭臉臭臉

 

 

 

 

黃弟弟技術不太好.JPG

 

 

 

 

 

 

晚上了耶

晚上我們要吃什麼

不要在照了啦

你們不知道我的放飯時間是五點嗎

現在都七點了耶

 

 

 

 

 

 

 

 

呵呵.jpg 

 

 

 

 

 

 

耶黑露出舌頭笑了.jpg 

 

 

 

 

 

 

謝謝黃弟弟幫我們照相.jpg 

 

 

 

 

 

 

 

 

 

P1010578.JPG 

 

 

 

 

 

 

 

 

 

 

 

酒醉飯飽之後

還有甜點耶

天啊

你有看到我的食物嗎

我光是看到一堆食物我就超開心的啦

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找我的食物了

 

 

 

 

 

 

我們來到好吃的夜市.jpg

 

 

 

你有看到我的食物嗎.jpg 

 

 

 

 

喔 食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