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台灣到處玩]  烏來一日遊 哈哈與哈妮第一次一起出遊

 


 

 

 

這事 發生在好久好久以前

 

在好久好久以後 終於被哈妮記錄下來

成為以後 永遠的回憶

還有圖文網誌版唷 噗     1132202807.jpg 

 

 

 

 

 

 

 

 

 

 

烏來內洞.JPG 

 

 

 

 

 

 

 

 

 

 

 

 

話說

在某一個週末

黃哈哈正認真的到實驗室做實驗

把他畢業賴以維生的機器給打開之後

 

 

一如往常般

開始閒逛網頁

 

度過這充實實則萎糜沒有進展的一天

 

 

 

 

好巧不巧,這時他的H學長就來解救他了

從此

他的人生 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H:走啦!師大的妹邀要一起出去玩,走啦~

哈哈:我不去,我要做實驗。

H:走啦,學長說的話 怎麼可以不聽。

哈哈:我不去啦,我的turbo開了耶

Htur 什麼boturbo開了關掉就好了

哈哈:囧rz~~~~

 

 

 

 

 

 

 

 

想黃哈哈當初甜美可人.JPG 

 

 

 

 

 

 

 

 

 

 

 

 

 

所以哈哈懷抱的非常不爽的心情 來度過這悲慘的一天

 

有多不爽哩~~

 

這~~~麼~~~不~~~爽~~~

 

 

 

 

 

 

 

 

 

 

黃哈哈耍賤.JPG 

 

 

 

 

 

 

 

 

 

 

 

 

兇手是誰???

兇手藏在影片中

重複的那個人就是兇手

 

 

 

 

 

 

 

 

 

SANY0013.JPG 

 

 

 

 

 

 

 

 

 

 

 

 

 

烏來內洞的風景蠻不錯的

 

 

 

 

 

SANY0012.JPG 

 

 

 

 

 

 

 

 

 

 

SANY0024.JPG 

 

 

 

 

 

 

 

 

 

 

DSC00767.JPG 

 

 

 

 

 

 

 

 

 

 

SANY0045.JPG 

 

 

 

 

 

 

 

 

 

 

 

 

但古人有云,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過了幾個月之後,黃哈哈那個假仙在實驗室裡做實驗的假象,就被戳破了。

 

還被當初陷害他去玩的兇手H語重心長的對他說:

 

『我跟你說,畢業還是比較重要,這個新發生的X情雖然絢爛,但是balabala

 

 

 

 

 

 

 

 

 

 

DSC00761.JPG 

 

 

 

 

 

 

 

 

 

我好喜歡我當初買的這種鞋

既可愛又好穿

很久看不到這種鞋了

離題了

 

 

 

 

 

 

 

 

DSC00762.JPG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話說

這是2004年發生的事

我竟然在2009年才寫下來   1132215614.jpg 

 

 

 

當初一起出去把妹的同伴,竟然有人已經跟把到的妹結婚啦

 

 

 

 

 

 

 

 

 

 

 

 

DSC00766.jpg 

 

 

 

 

 

 

 

 

 

 

 

 

你要問我後來黃哈哈為什麼變成黃哈哈嗎

我忘了耶

時間那麼久了

可能他一見鍾情我吧      1132202790.jpg

 

 

挖哈哈哈哈哈哈        

 

 

 

 

 

 

 

 

 

 

DSC00764.JPG 

 

 

 

 

 

 

 

 

 

 

 

人生的際遇總是沒各準 不是嗎

 

 

 

 

 

 

 

 

DSC00770.JPG 

 

 

 

 

 

 

 

 

 

 

 

不過 我要告訴大家

 

黃哈哈 真的變超多的   361218210_1c42026d31_o.gif

 

 

 

我要退貨       1132202786.jpg 

 

 

商品廣告不實

保固期太短!!!!

 

 

 

 

 

 

 

 

 

 

SANY0036.JPG

 

 

 

 

 

 

 

 

 

 

 

 

這不是黃哈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