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台灣到處玩] 日月潭 & 集集 之旅

 


 

 

哈哈跟哈妮

在小辣椒還沒上來跟我們一起時

就已經遊歷台灣不少地方了

這裡日月潭跟集集

是小辣椒還沒上來跟我們相聚時

哈哈跟哈妮出去玩的遊記

所以就只有我們兩人

沒有小辣椒

 

 

 

 

 

我們住涵碧樓......隔壁的教師會館

 

 

 

這裡是涵碧樓

 

 

 

 

涵碧樓的湖光山色真的很漂亮

我們特地從隔壁溜過來這邊照相

如果以後可以來涵碧樓

我想看到這一大片寬闊的湖光山色

心情一定開闊了起來

工作壓力也飛到九霄雲外了吧

 

 

 

 

 

 

 

 

 

 

 

 

 

 

 

 

 

 

 

 

 

 

 

 

 

 

 

 

 

 

黃哈哈

你在照甚麼????

為什麼我怎麼看不到我的臉

 

 

 

 

 

 

 

 

 

 

 

 

 

 

 

 

 

 

 

 

 

 

 

 

 

 

 

 

 

日月潭湖光山色真的很美

 

 

 

 

 

 

 

 

 

 

 

 

 

 

 

 

 

 

 

 

 

 

 

 

 

 

 

真的很叫人流連忘返

以後 一定要再帶小辣椒來一次

 

 

不過一定要冬天來

要是夏天來

一定很曬

因為湖水會反射光線

可能會變大黑炭吧

 

 

 

小辣椒說:不會啊 我都不會變黑 1132202799.jpg

 

 

 

 

 

 

 

 

你看我瞇瞇眼

才不是因為太陽大哩

 

 

 

因為 我這時已經開始眼睛過敏

過敏體質在這一年復發了起來

從此 沒辦法再戴隱形眼鏡

帶了眼睛會很癢很癢   很不舒服

所以也帶不住隱形眼鏡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 1132202794.jpg

 

 

 

 

 

 

  

 

 

 

 

 

 

 

 

 

 

 

 

 

 

 

 

 

 

 

 

 

 

 

 

 

 

 

 

 

 

 

 

 

 

 

 

晚上到了

按照預定的行程

前往集集

 

 

 

 

 

 

不過話說

我坐車前往集集的路上

看著天色越來越黑

我們卻還在荒郊野外

我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真是奇怪的人種

喜歡出去玩 卻害怕大自然的夜

 

 

 

 

走吧

前往集集

 

 

 

 

 

 

 

 

 

 

 

 

  

 

 

 

 

 

 

 

 

 

 

 

我覺得這種舊式火車站配上這種昏暗的燈光

給我一種悲苦的感覺

忍不住要唱起哀傷的台語歌~~~~~

 

 

 

 

 

 

 

 

 

 

 

 

 

 

 

 

 

薑薑薑薑

這裡就是  集集車站

 

 

 

 

 

 

 

 

 

 

 

 

 

年輕時的黃哈哈

(沒錯 是年輕時的黃哈哈 這時是2005)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黃哈哈的智慧真的在他臉上有留下痕跡耶

 

 

 

 

 

 

 

 

 

 

 

 

 

 

這裡是台鐵集集支線

可以來個鐵道之旅

可以在去水里、車埕

當然有利有弊

小辣椒以後我再帶你去唷

後要去可以參考這一篇

 

 

 

 

 

 

 

 

 

 

 

 

 

 

 

 

 

 

 

 

 

 

 

現在這裡已經可以租腳踏車了

看來練習曲的風行讓觀光業又多了一項新花樣

 

 

 

 

 

 

 

 

 

 

 

 

 

 

 

 

 

 

 

 

 

在這裡照相真是恐怖橫生

黃哈哈動作慢

後面火車都已經出現啦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明新書院

 

 

 

 

 

 

 

 

 

 

 

 

 

 

 

 

 

 

 

 

 

 

 

 

 

 

 

 

 

 

 

 

 

 

 

 

 

 

 

 

 

 

 

 

 

 

 

明新書院非常的有趣

每個房間不管是客廳、廚房、書房、廁所

或是男生房間、女生房間

都有專屬的名詞

黃哈哈還把每個名詞都拍下來

說他以後要這樣用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不過

我卻對這一次印象深刻

也許

這是因為

這是第一次 算我正式工作之後的第一次出遊

所以 算是解除壓力的休閒旅遊

變成之後

全家出遊的一種習慣

 

 

 

 

不過 以後的全家出遊

就多了一個拖油瓶啦

 

就是我

 

 

 

 

 

 

 

 

 

 

 

我去宜蘭玩 那時好年輕.png 

 

 

 

 

 

 

 

 

 

 

 

 

 

 

 

 


日月潭湖光山色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