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出遊] 老爸老媽生日 高雄愛河

 


 

 

2007 老爸60歲生日

老媽向來生日都在老爸之後

那就.....特地把哥哥跟嫂嫂挖回家 一起慶生吧

所以 我跟哈哈也 趁機回高雄玩玩

去愛河玩玩

 

這是愛河邊

我以前有在這邊旁邊的國賓住過唷

那時來參加物理年會

很久很久以前了

以後有時間在補上吧

 

 

 

 

 

 

 

 

 

 

 

 

 

 

 

 

 

 

 

 

 

 

現在高雄真的弄得不錯了

而且又有高鐵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耶

好快好快!!!!!!

有城市光廊 等等

愛河邊也有模有樣

那時已經很不賴

現在更好

連捷運都有了

要是可以把天氣也弄一弄

不要那麼熱

應該更好  (癡人說夢話)

 

 

 

 

 

 

 

 

 

 

 

 

 

 

 

 

 

 

 

 

 

 

 

 

 

 

 

 

 

 

 

碩果僅存的一張

攝影機大哥 真不好意思啊 

 

 

 

 

 

 

 

 

 

小辣椒 那時是粉紅椒

下巴毛很紅

 

現在小辣椒走健康路線了

不但肉吃得少 還吃得清淡

之前因為一堆問題 (請看小辣椒的苦惱那個分類)

搞得要吃雞肉 飼料要減半

後來腳腳好了

結果食慾好的不得了

連減肥飼料都可以狂嗑一大碗

嚇死我也

減肥飼料給你這樣吃 還能減肥嗎???

 

馬上改變措施

蔬菜 6 雞肉 2 減肥飼料 2

這下妳吃再多

有一大半是青菜 熱量也少不少

看她食慾恢復正常

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在想

食慾好的不得了 的原因 會不會是因為

減肥飼料 熱量太低 所以她會餓

 

盡信書 不如無書

科學研究 只算出了 人/狗 減肥應該吃進去的熱量

但卻算不出  真正經過代謝後 吸收的熱量

結果 降低了吃進去的熱量 

真正吸收的熱量  卻少太多

愈減愈肥   因為 越吃越餓 

所以嚕

愛小狗狗 就給她吃你精心調配的 蔬菜配方吧 哈哈哈

保證不會變胖

 

 

 

 

 

 

 

 

 

 

 

 

 

 

 

 

 

 

 

 

 

 

 

 

 

 

 

 

 

 

 

 

 

 

 

 

 

 

 

 

 

 

 

 

 

 

 

 

 

 

 

 

 

 

 

 

 

 

 

 

 

 

 

 

 

 

 

 

 

 

 

 

 

不要問我我們吃甚麼

我已經忘記了

我只記得 是跟螃蟹有關的

雖然餐廳是我選的

不過因為 螃蟹我不滿意

所以她的一切 都已經從我的腦子裡消除了

而且向來我不愛寫食記

我真正會回味的 就只有新加坡的大螃蟹

真的好大又好吃

想到都會流口水

我這一輩子一定會再去新加坡一次的

不是因為他好玩

是因為他的螃蟹 

 

 

 

 

 

那時還沒有黃米妮耶 

這張不錯 小辣椒有看鏡頭

但是人........

 

 

 

 

 

 

 

 

 

 

 

沒想到過了一年後 小辣椒就當姐姐了

 

黃米妮

這張照片 證明了小辣椒比你大

你要叫她姊姊  知道嗎

 

 

 

這張人照的不錯  小辣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