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回家烤肉去

開甚麼玩笑

太魯閣之行都要成行了

中秋節還沒有

下星期拔拔媽媽上來 我要怎麼給他們看我們的家族活動紀錄啊

提醒一下 自己要補上

 

 


 

是的

難得的中秋節

颱風又來搗蛋

所以 老爸說 閒情逸致 就來海邊賞海吧

話說 高雄都沒下雨耶

到了晚上

黃哈哈終於現身高雄

跟好久沒相見的小辣椒相見歡

順便來過過一家溫馨的中秋節   

小辣椒: 我有聞到肉味唷

好吃好吃唷

而且 我看到姊姊餵阿呆吃肉 沒餵我吃 我會生氣 會變臉唷

 

黃哈哈好辛苦 在烤肉

我也好辛苦 在照相 

老爸很清閒  在泡茶

老媽很忙碌 在幫忙

小辣椒很忙碌 在等吃

阿呆很無奈 在發呆

來唷來唷

來玩仙女棒唷

重溫兒時舊夢

不過 小辣椒好像嚇傻了

老媽 興緻也來 也來玩仙女棒唷

 

兩隻狗 的合照

 

這就是今年的中秋節

中秋 月圓人團圓唷

雖然今年沒有月亮

不過 偶爾回家陪陪老爸老媽 讓他們開開心心

他們開開心心 身體健健康康

我們就輕輕鬆鬆 順順利利 朝自己的夢想狂奔去啦

我的夢想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