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過敏了!!!!!!

 

 


 

 

是的   我過敏了

這一切都是貪吃惹禍

 

 

 

 

再從花蓮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黃哈哈在吃海鮮麵

用一種很深情的眼神看著他

他就~~給我了一小小塊 小章魚

我就兩口併作一口吃光了

 

 

 

 

 

 

回到家裡

姊姊她們又剛好買吐司 (姊姊是土虱啦不是吐司) 來吃吃

我趁姊姊不在

拼命對黃哈哈叫叫叫

因為 姊姊 最近都不讓我吃其他的東西

還會對我訓話

說我太胖 腳腳受傷 過敏 怎樣又怎樣

講得好像我很糟

再貪吃就萬惡不赦

 

 

 

可是黃哈哈比較沒有常識

只要我對他叫叫叫

他就會怕吵給我吃

再等到姊姊回來

反正都已經吃光光了

就只有黃哈哈會被姐姐念而已

所以我就這樣

又吃了吐司

誰知道 不過就是吐司啊

怎麼會變這樣

 

 

 

 

 

 

 

 

 

 

姐姐說 這就是禍從口入

還警告我 不可以用腳抓眼睛

我好可憐

已經過敏了還被凶

 

 

 

 

 

 

 

 

 

 

不過因為這樣

今天整天都吃抗過敏配方飼料ㄟ

抗過敏配方飼料 比減肥飼料好吃一百萬倍

天啊

真好吃

我統統都吃光光耶

 

 

 

 

 

 

 

 

 

 

 

再這樣下去

我看姊姊的遊記會被我的病記淹沒

 

 

還好 過了兩個小時就消了

不然晚上 我還要被抓去打針

真恐怖

我討厭醫生

不過賺到兩餐不用吃減肥飼料耶

 

 

 

 

 

 

 

 

 

來張對照圖

眼睛部分腫腫的

現在已經好嚕!!!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