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豬腳 開賣了

是滴 小辣椒為了貼補家用 也決定洗手作羹湯 自己下廚做豬腳以饗饕客啦

人客 來唷來唷

來買豬腳唷

 

 

 

 

 

 

 

 

 

 

 

 

 

 

 

 

 

話說昨天

看到最近小辣椒瘋狂的咬腳

 

 

 

後腳腳毛又太長 沾上她的口水 臭得不得了 

 

 

所以決定幫她動工啦

腳毛嚕乾淨 也比較好清潔 洗腳比較方便 也比較容易快乾

我幫小辣椒後腳毛給嚕乾淨之後

看到她更肆無忌憚的咬腳

於是 我就生氣了

 

 

 

 

 

 

 

 

 

 

 

 

 

 

 

 

 

 

 

 

 

今天不僅僅是星期天耶

還是颱風夜耶

去哪裡找醫生啦

 

 

 

 

 

 

 

 

  就甘心

 

 

 

 

 

 

 

 

 

 

 

 

後來找到太樸動物醫院有急診

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甚麼醫生

 

只要在颱風夜的夜晚 還願意急診 就是好醫生啦

 

 

 

 

 

也要小心腳會爛掉    

 

 

 

 

 

 

誰會爛掉啦

臭醫生 你們就是這樣都不管病人的心態

氣死人  這種下下案例  等我在來找你時 你在說就好了

不用現在吧!!!!!!

難怪那個誰誰誰本來當醫生去當官 講說甚麼吃了XXX 也不會怎麼樣

 

 

 

 

 

 

 

 

 

 

 

 

 

 

 

有種桑葚味道的腳

 

 

 

 

 

 

 

 

 

 

 

 

 

 

 

 

 

 

 

 

 

 

 

 

 

 

 

 

 

 

 

 

但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Day 2

謝謝各位兄弟姊妹的愛護

小辣椒還是不適合賣豬腳啦

 


還是很大

 

 

 

 

 

 

 

 

 

Day 1

有慢慢變小了唷

 

 

 

 

 

 

 

 

 

 

 

 

 

 

小辣椒睡得很沉

可能因為腳很腫很痛

很可憐唷

 

 

 

 

 

 

 

 

 

 

 

 

 

 

 

 

我知道不會怎麼樣啊

可是聽起來很不開心啊

 

 

 

 

 

 

 

可能因為前天晚上嚕毛 刺激到 加上有點小傷口 然後她又咬咬咬

這樣反覆刺激的結果

所以 細菌感染 組織液分泌導致腳腳腫大

 

 

 

 

採行措施: 先把腳腳上碘酒.再藥浴.同時打個兩針.消腫.跟打抗生素.

回家就吃藥 吃抗生素 酵母菌消腫 跟甚麼我忘了 觀察 應該是會慢慢消腫

但是也有可能不會消腫 這時要小心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生說 她腳上很多酵母菌 導致她腳腳很癢很想咬的原因

沒事 要把頭套戴起來唷

 

 

 

是你嘴髒

還是我襪子髒

我明明是拿新的襪子給她穿啊

 

 

 

 

 

 

 

 

結果 看她還是咬 我乾脆幫她穿上襪子

晚上還跟黃哈妮冒著颱風夜的風雨 出去外面找吃的

 

 

一回來幫小辣椒把襪子脫掉  我都傻眼了

這麼會這樣

 

幫他塗點面速力達母 你咬鴨咬壓 我就不信你不怕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