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薑薑因為腳腳不良於行啦

媽媽就說 那就回高雄一趟吧 反正家裡也有阿呆陪他 順便回家減肥

(回家為什麼可以減肥???因為回家可以叫叫叫 當然會消耗體力啦)

不過小辣椒真正要回家的原因是因為

姊姊我要溜去美國玩幾天

薑薑 你就先回家給媽媽顧嚕


 

小辣椒:姊姊 我怕阿呆那隻流氓欺負我

姊姊:你放心 他若欺負你 你去用體重壓住他 反正你那麼重 他一定沒辦法掙脫
小辣椒:{#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過 後來我一回台灣 馬上直奔回家看小辣椒

看看

小辣椒還會笑哩



而且已經可以自己站著吃完一餐飯嚕

小辣椒真的進步神速耶

原本前腳都沒有力氣站起來的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站起來吃完一餐飯嚕

真開心



至於小辣椒為什麼會恢復的這麼神速

那是因為媽媽下午每天都把小辣椒擺在水泥地上 熱敷<==我覺得應該是烤小豬吧

沒錯 就是背朝下 肚子朝上的那種姿勢

不過 因為他發炎的地方是背部頸部啊

這樣的姿勢當然是最正確的啊

結果某一天
牠熱敷完 就開始了牠的點心時間:咬腳



你瞧他咬的多過癮啊

還口齒留香哩




你看你看

腳腳還呈現一副等一下想到就可以咬

偷吃還不知道擦嘴

平常咬腳是被禁止的

要不是看你現在生病

給你特權

那容許你這麼囂張




小辣椒:這就是我在高雄的休養生活啦

每天跟阿呆叫叫叫, 熱敷, 曬曬太陽.跟咬腳

很蘇福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