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劇場  誰來晚餐

 

 

 

 

 

 

 

 

 

 

P1010321.JPG

 

 

 

 

 

 

 

小辣椒: 你說說 你說說 今天誰來晚餐哩

姊姊:     甚麼誰來晚餐 是誰來一起吃晚餐嗎

小辣椒: 不是啊 是誰來煮晚餐

 

 

 

 

 

 

 

 

 

 

 

 

 

 

 

P1010317.JPG

 

 

 

 

 

 

 

 

小辣椒:

 

你看看 現在都幾點了

還沒開始打理吃的

是要我餓死嗎

 

想到晚餐

我都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P1010319.JPG

 

 

 

 

 

 

 

 

真不耐煩  連醜樣都出現了

小辣椒: 快點放飯 不然要翻臉啦

 

 

 

 

 

 

 

 

 

 

 

 

 

 

~~~~

 

 

 

 

 

P1010323.JPG

 

 

 

 

 

 

 

小辣椒: 幹嘛叫我

姐姐: 不是叫你啦

小辣椒: 薑薑 是我的小名啊

姊姊: (昏倒) 

你看 這是你的晚餐唷

 

 

 

 

 

 

 

 

小辣椒: 怎麼都是菜

我最討厭的紅蘿蔔

沒有我最愛吃的肉

飼料還只有兩三顆

我怎麼吃得飽啊

 

 

 

 

 

 

 

 

 

有沒有人要收留我啊

我可以去你家看門

幫你撕衛生紙

當免費的碎紙機

還可以當你的鬧鐘

半夜三點就叫你起床奮鬥

只要你 給我多一點點飼料就行了

我很好養的

 

 

 

 

 

 

 

 

 

 

 

 

 

沒有人會養你的啦

而且 你那麼貪吃

不用三分鐘 你就統統吃光光了啦

 

 

 

 

 

 

 

 

 

 

P1010325.JPG

 

 

 

 

 

 

 

小辣椒: 你怎麼知道 幹嘛把我的秘密講出來

 

 

 

 

 

 

 

 

 

 

 

 

 

P1010328.JPG

 

 

 

 

 

好吃好吃 真好吃

 

 

 

 

 

 

 

 

 

 

 

P1010333.JPG

 

 

 

 

 

 

 

雖然沒有肉

但是菜菜們跟肉肉一起煮

我吃菜菜 彷彿肉肉也溜進了我的肚子裡

還有討人厭的紅蘿蔔

雖然平常我一定會把她挑出來

但是今天 紅蘿蔔 煮很久

透出甜甜的味道

讓我也忍不住把菜菜吃光光

 

 

 

 

 

 

 

 

 

 

P1010335.JPG

 

 

 

 

 

小辣椒: 吃完了ㄟ

 

             吃完了ㄟ

      

                吃完了ㄟ

 

 

 

 

 

 

 

 

P1010336.JPG 

 

 

 

 

 

 

 

 

 

 

 

 

可是我還沒有飽ㄟ

今天都是菜菜而以ㄟ

這樣我怎麼有體力 迎接明天的挑戰

姐姐: 請問你的挑戰是甚麼

 

 

 

小辣椒:就是要把菜菜吃光光啊

你不給我肉肉吃 明天我就不把你的菜菜吃光光唷

 

 

 

 

 

 

 

 

 

P1010342.JPG

 

 

 

 

 

 

 

這一碗 看起來 好好吃唷

我迫不及待要吃掉他了

 

 

 

 

 

 

 

 

 

P1010352.JPG

 

 

 

考茲考茲

 

考茲考茲

 

 

 

 

 

 

 

P1010353.JPG

 

 

 

 

考茲考茲

 

 

考茲考茲

 

 

 

 

 

 

 

 

 

P1010354.JPG

 

 

 

 

 

考茲考茲

 

 

考茲考茲

 

 

 考茲考茲

 

 

 

 

 

 

 

 

P1010355.JPG

 

 

 

 

 

 

………………………………

 

 

又吃完了ㄟ

 

 

 

 

 

聞聞看 有沒有漏網之魚

 

 

 

 

 

 

P1010357.JPG

 

 

 

 

東聞聞

西聞聞

 

 

 

 

 

 

P1010358.JPG

 

 

 

 

 

 

 

北聞聞

南聞聞

 

 

 

 

 

 

 

 

 

 

P1010360.JPG

 

 

 

 

 

 

 

 

真的沒有了ㄟ

那就

(搖尾巴 獻殷勤)  姊姊

 

 

 

 

 

 

P1010361.JPG

 

 

 

 

 

 

 

 

露出招牌貪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尾巴還搖阿搖的

 

 

 

 

 

 

 

 

P1010372.JPG

 

 

 

 

 

 

 

 

 

你要拍照 我也給你拍了

 

 

 

 

 

P1010374.JPG

 

 

 

 

 

 

 

 

 

 

 

你要我露出笑容看鏡頭 我也照做了

 

 

 

 

 

 

P1010376.JPG

 

 

 

 

 

 

 

 

 

你要我對著鏡頭一直傻笑 裝可愛 我也照做了

 

 

 

 

 

 

P1010377.JPG

 

 

 

 

 

 

 

 

 

 

 

 

 

看鏡頭傻笑就算了 還要有不同的笑容

 

 

 

沒關係

看在我心愛的小肉肉上 我就認了

 

 

 

 

 

 

 

 

P1010378.JPG

 

 

 

 

 

 

 那我的獎賞哩

 

 再來一小碗嗎 真是喜出望外

 

 

 

 

 

 

 

 

 

 

 

 

 

 

 

 

酒醉飯飽

人生一大樂事啊

 

 

 

  

 

 

P1010380.JPG

 

 

 

 

 

姊姊: 小辣椒 你你你 你的腰嘞?????

 

 

 

 

 

小辣椒: 要你管

多少人沒有腰啊

不管黃哈哈 管到我頭上來

哼哼

我才不理你

 

 

 

 

 

 

 

 

 

   

 

 

 

 

 

 P1010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