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劇場]  我不想活了


 

 

小辣椒: 我不想活了     

 

 

黃哈哈:

 

 

小辣椒: 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     

 

 

黃哈哈: 你為甚麼不想活了

 

 

小辣椒: 因為姐姐都只給我吃青菜跟一點點的雞肉

黃哈哈:

 

 

 

 

 

 

 

 

 

 

 

 

 

 

 

 

 

 

 

 

小辣椒: 我不管啦 我不想活了

我要以死明志  

我要以死捍衛我想吃的決心

 

黃哈哈:

 

 

 

黃哈哈:你要想清楚唷 這樣以後就會沒得吃ㄟ

小辣椒: 驚!!!!!!!!

 

 

 

 

 

 

 

 

 

 

 

 

小辣椒:我想只有一點點的雞肉吃也不錯

好累唷 不玩了  睡覺去

 

 

 

 

 

 

 

 

小辣椒 沒事喜歡窩在這裡

結果這一天剛好擺上隨身硬碟

就變成這個樣子

更妙的是

你叫他

她還會把自己的頭從繩子中繞出來

完全不會拉調東西

看來我的擔心是白擔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