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居家生活]   洗衣機上等洗腳

 

 


 

 

 

 

小辣椒: 居家生活有甚麼好寫的?

姊姊: 不知道啊 所以我要收集素材

順便紀錄你生活的一點一滴啊

小辣椒: 那我在這裡幹甚麼??

姊姊: 給我收集素材用啊 

小辣椒: .............

 

 

 

 

 

 

 

 

 

 

 

 

 

 

小辣椒: 可以快一點嗎   我要下去忙了

姊姊:你要忙甚麼???

小辣椒: (不敢講)

姊姊:還不就咬腳甚麼的

你還敢咬腳!!!!

 

 

 

 

 

 

 

 

 

 

 

 

 

小辣椒: 後!!!!照很久耶 我要生氣了

 

 

 

 

 

 

 

 

 

 

 

無奈......

 

 

 

 

 

 

 

 

 

 

 

 

 

 

 

無奈......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