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集之理工人的笑話 -2-

 


 

有一天,一個函數與一個微分算子狹路相逢。
                                                                               
微分算子對函數說:「滾開!否則我要把你微分微到你等於" 0 "」。
                                                                               
函數回答:「來啊來啊!怕你啊!我是"e^x"」。

 

 

 

 

另一天,這個函數又與另一個微分算子狹路相逢。
                                                                               
微分算子對這個函數說:「滾開!否則我要把你微分微到你等於"0"」。

函數回答:「來啊來啊!我是"e^x"」。

微分算子很高興的說:「哇哈哈!你死定了!我是"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